又找到一家貴婦下午茶
「美麗信花園大酒店」
和Maego一起殺來去~~~
美麗信我覺得搭捷運走的路程有點遠~
又加上我們中午都沒吃,這段路程覺得特漫長!哈~
  
終於到了~~(有!有!有!有大酒店的fu~)
Maego特地老早訂了窗邊的位置。
View還滿讚的說~~
我和Maego,都是點它的下午茶招牌「九宮格」
 
內容有甜食也有鹹食
因為太餓了!所以先從鹹食的下手∼
吃完後又開始亂自拍!噗~
 

 
服務生看我們用餐完畢後會發問卷給我們填寫!
我很老實的寫了~
結果應該是它們的領班之類的吧,還過來問我說,有什麼地方不合口味之類的~
還滿客氣的!
服務很好~
 
◇ 酒店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
◇ 電話:+886-2-8772-8800
◇ 傳真:+886-2-8772-1010
搭板南線捷運至「忠孝復興站」下車,出5號出口,沿復興南路直行,遇市民大道渡過馬路、再左轉過復興南路馬路,後沿市民大道直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 
 
今年吃了三家台北有名的下午茶,
我心中有暗暗排名.....呵呵~
若想要好好聊聊可以去:維多利亞花園,因為沒這麼吵,東西也算ok囉!
我心中第一名好吃的,還是:Dazzling cafe'
但她實在是太難訂了!唉~
而且很吵!人太~~~~~~多了啦!
這年頭大家都一窩蜂,但這窩蜂不知道何時才會退內~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