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妹妹開始打工了~
而且是在蛋糕店打工,一開始聽到就覺得還滿適合她的耶!
因為涵妹妹給人感覺就是甜甜的!呵呵~
要下去台南之前要特地問這那一間店呢?
她一整個有驕傲的說:就直接搜尋「蛋糕界的LV」就找得到了~
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威的稱號!哈~
立馬就上網查了.................嘿!還真的有耶!
「深藍咖啡館」
所以這次回台南就把這個點列入必吃行程!哈~
和J媽媽會合後,就先殺來去了~
正門口 
涵妹妹看起滿緊張的!看她穿制服好可愛哦~~~
嘻~涵妹妹害羞的打招呼!哈~ 
涵妹妹一直交待--店裡是不給人拍照的哦!
但我真的很納悶耶!因為裝潢真的非常普通啊!啊是不給拍什麼啊???
以下是我手滑就跑到我相機的照片!噗~
這個餐點單真的做得很~~~普通耶! 普普風的名片 普普風的裝潢 涵妹妹說左邊那個滿漂亮的,但是個性不好!....扣分哦!
店裡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耶!而且奇怪的是進來外帶的人怎麼都是拿名牌包啊??
生意真的是滿好的!
所以我們有小小的等了一下!
我們大家一人各點了一份蛋糕+一杯飲料
飲料真的普普!
但它主打的是蛋糕啦!所以這不怪它囉~
我們全都是點千層蛋糕!(就是這個讓它得到蛋糕界的LV稱號)
分四種口味:抺茶、粟子、提拉米蘇、福爾摩斯
Maego點的--千層蛋糕(粟子) J媽媽點的--千層蛋糕(福爾摩斯) J 點的--千層蛋糕(抺茶)
看這個蛋糕多紮實!~~~
一層一層的好紮實 
其實真的都滿好吃的耶!重點是不甜,所以不會膩(這個甜度應該是一般蛋糕的微糖了)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「福爾摩斯」
超綿密的千層餅皮搭配著酸酸甜甜的水果,超好吃的!!~~

我覺得會叫做蛋糕界的LV,應該是在台南沒開過這麼貴的蛋糕店吧!
一塊蛋糕$120~160這個價格在北部其實好像還好耶!
但在台南,真的是很罕見的!
而且它的生意真的超好!而且還有做郵寄服務耶!生意整個做很大~
但是聽涵妹妹說一些規定,就覺得這個老闆娘真的........!噓!我不能說 ~噗哈~~~

如果有去台南真的可以去買來嚐嚐,真的不錯喲!~
順便去給可愛的涵妹妹捧一下場!哈~



官網:http://www.deepblue-caf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