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不喜歡打電動,而且看到一群男生圍在一起看別人打電動,我更是不懂!是太閒了嗎?
而且小時候我家都是這樣,老哥只要一下課,同學就會一群男生聚在我家一起打電動!
J家裡也是這樣~~看老哥和 J都那麼瘋~ 以為我會耳濡目染嗎??.........不會~~
我完全不想碰電動!
直到......我開始玩格鬥遊戲~~
真的還滿舒壓的!哈哈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次都和J老大搶 PSP,
所以他就買了一台NDS給我了!
聽說這比較適合女生玩,非常多的小遊戲,
嗯~~~真的是爆多的!
而且 J還買了8G的記憶卡,還馬上就抓了一大堆來玩
我對益智遊戲也挺有興趣的~但我現在還在沈迷於大富翁及馬利兄弟系列的遊戲!
第一天拿到的時候,我們就一人一機,轉眼就過了三小時!噗~
這樣也不知好還是不好??
但我真的是被J影響的越來越宅了!噗~
 
當然還是要自已的Style~ 買了可愛的外殼、觸控筆和包包


 
呵呵~有我最愛的蕾絲和kitty!
看到心情就很好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