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女王」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!而且她愛曼谷大家都知道!
簡直就是把曼谷當成她家後院囉~所以....終於出了新書囉~
沒錯!就是有關曼谷的一切(食、衣、住、行)
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用的書!還有附上詳細的地圖以及手繪的地圖(就乾心ㄟ)


看了我好想馬上飛去曼谷哦!
內容.......大致上大多是:買買買、逛逛逛!呵~
對於女生來說!非常實用!
還有住的也好!還有、還有重點就是按摩啦~~書裡介紹的幾家也都好舒服的感覺!
而且都會有價格給你參考!感覺超讚的!

雖然我去年去過泰國了!
但是是跟團的~雖然跟團時間都是小趕,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玩喲!
所以我對泰國的印象還滿好低~~
我想人生一定要去一次泰國曼谷的自助旅行,這樣才對得起自已啊!

希望明年可以成行!fightting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