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看到~~
★Twiliht原著小說出版便擠下【哈利波特7】榮登全美暢銷冠軍~~
哈利波利完結篇內?!被它擠下?真的這麼好看?!
我就一直想著要來去看這部片~
一進到電影院後,居然是被安排到小廳?!
一邊納悶著,但開演後....果然.....爆滿啦!^^

看完這部電影,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...LOVE~~ 呵~
他們之間那莫名的牽絆......
還有Edward為了保護 Bella~
那種不顧一切的愛及呵護!都讓我非常的深刻!
而且吸血鬼的故事,好像都帶著神祕、浪漫又有點危險.......
讓我看了就立刻被吸引住!
真的好看喲!
讓我想直接去買書來看囉~~
而且電影還會再出第二集!啊!~~~~你們去看就知道囉~~嘻!

P.S.原來Edward 是之前在哈利波利裡面的「西追」耶?!
     怎麼那時看沒那麼帥?!可能是有了vampire的感覺後,就整個大加分!帥爆啦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