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錢包裡沒錢了~想著要到7-11領$$
但天氣超~~~~冷的!空氣非常的冰~
走到SEVEN的路上,一路上一直唸著○○╳╳!什麼鳥天氣啊~
我一秒都不能再外面逗留了!冷爆了~
趕快迅速的領完後,又讓我看到KITTY!GOD!~
馬上快、狠、準的拿了調味乳,豪不猶豫的挑了一個.....結帳!

Finally~回到家拆開....哇~~~是我的!是我的獅子座耶!~

YA~~~~~LUCKY!
超開心的!這是讓我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必須出門的安慰嗎?!呵呵~

但集公仔真的是條不歸路呀!
真的很怕會重覆!
所以買之前如果一直東挑西選的!好像就比較容易重覆耶?
我是這樣啦!我已經有兩次經驗了~~~
好啦!就這個快、狠、準的氣勢!讓我再繼續LUCKY下去唄!Please!~~~~


P.S. 真的好冷哦!而且明天會更冷~~我不想上班啦!......現在這個時機,講這好像很不應該!但....唉!真是矛盾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