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!

我現在的頭毛正處在:要長不長,要短不短的階段!

東翹西翹!沒有整理的話,就很沒精神+醜!

拜託!~~~我當然不能忍受!

所以就開始每天捲電棒才能出門的日子。

本以為我已經控制好了,沒想到它卻跟我生氣了?!

我的髮質越來越差,感覺撥一下頭髮,我的手指就會卡在髮堆裡!噗~

好吧!認清電棒真的是很傷髮質的!

所以還是不要省錢,直接來去燙頭髮吧!

這次就燙個半頭,讓髮尾有個捲度就好!

但想不到的是,我的髮質真的是有糟耶!燙完整個乾…..

好吧!這次它真的生氣了!

所以趁J老大要去剪頭毛,我也就一起跟著去護髮了。

要好好認真照顧一下…

而且我是第一次專程去護髮耶!原來護髮也是很繁瑣的說~

我使用的這項護髮產品有八道程序耶!坐得我屁股都痛了!噗哈~

J老大只是剪了一下,結果等我等好久!哈~

終於好了~

有沒有順溜溜的感覺??!!
IMG_1430.JPGIMG_1458.JPG  有!(自已回!噗~)

而且設計師還介紹給我他們公司新推出的頂級沙龍護理

我用手磋試洗一下手!(天啊!~~~~~~~~我有嚇到!)

泡泡好容易就起泡,而且好綿密哦!沖水之後我的手也變得滑嫩了耶!真是太神奇了!!
IMG_1473.JPG IMG_1475.JPG

所以當設計師在勸敗的時候,我整個就抵擋不住它的魅力,自動拿去結帳了!-_-"

還有J的頭皮是屬於敏感型的,所以也敗了一組冷橘護理頭皮系列的產品。

IMG_1471.JPG  IMG_1477.JPG  

唉~我們只是要去剪頭&護頭毛的內!

結果還花了更多錢………..我的媽呀!

我不想說我們花了多少……不要問,很恐怖!!!噗~

 

順溜溜、滑嫩嫩秀髮!我來囉!~~~~Oh Y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