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之前推出的:crystal ball 咖啡集點活動贈品~

一看到就超喜歡的啦!狗頭的魅力真的很大~~~

快速集好點之後,卻一直忘了去兌換!

想到去換時,居然要到6/22才可以領?!圈圈叉叉咧!

要等一個多月耶!我的媽呀!

但點數都集了!也只能等啦!

 

今天終於領到囉~~~

因為我太喜歡了!所以杯子和袋子都有換。

★杯子~
我是選黑色的!明顯的狗頭 logo,so cute~~~拿起來就覺得自已也可愛了起來耶!(噗~)

IMG_1757.JPG

★手拿包+零錢袋
這袋子的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哦!是有厚度的!感覺非常實用!讚啦!

 IMG_1758.JPG  

經過了這麼漫長的等待,真的沒有讓我失望!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啦!

 

發現自從我變成網購一族之後,變得越來越有耐心了!

因為現在網拍、團購、網物購物,每次買了就是等、等、等!

現在連換個普通的便利商店贈品也是等、等、等!

而且基本都是一個月起跳!誇䂻耶!

所以我都習慣啦!

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???(變得有耐心了?還是變得習慣等待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