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展之前就有在高雄展出,所以很多人都有PO好笑、好玩的照片,

讓我一直滿想去看看的!

即使身邊有很多人跟我說:人非常多、又悶、規劃動線不明等等問題

但還是不減我的興趣(所以有做好心裡準備啦!)

~ 說要去看3D 展,結果一波好幾折!

因為「想變成獅子頭的那個人」噗哈~~最後才終於撟定好時間說…..

為了搶好位子,我們還約了早上8點在門口等(夠早了吧!噗~

但沒想到還是很多人比我們還早耶!(昏~-_-“

IMG_2106.jpg IMG_2107.jpg  

早去還是對的!我們到的時候,還沒有什麼人!可以拍的滿多的,

而且重點的那幾樣,也只是排一下就到我們了!

來放幾張好玩的~~~

IMG_2112.jpg  我覺得這張TA很有創意耶!還滿有梗,又可愛!^^

IMG_2153.jpg  要跌下樓梯啦!!

這張TA也很犧牲,動作很像耶!還有那個妹夠在看熱鬧嗎??噗哈~
IMG_2177.jpg    IMG_2178.jpg   這張照片是我們討論最久的一次,我一直想說,不然就擺個少林足球的六師兄歸位好了!

但是動作實在是太難了!單腳站立、還有要永頭頂倒立!噗哈~實在是太為難他了!永SORRY~

所以這張都沒有辦法拍成功,因為動作太難,大家都動來動去的,拍不清楚。唉~失敗!

但過程感覺很好玩!哈~

IMG_2188.jpg IMG_2189.jpg這獨木橋也很真耶!

 

IMG_2239.jpg IMG_2244.jpg

 啊!飛起來了耶!這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玩!(但如果沒有那些影子的話會更好!噗哈~

IMG_2269.jpg  大白鯊好有戲哦!

IMG_2283.jpg

 奇妙的房間!在同一個房間裡,人會變得一大一小!真的很妙耶!呵呵~

 結果我當大隻的那個(?這不是我想要塑造的形象內!呵~

IMG_2309.jpg 

 還有經典的大猩猩!我硬要擠在湯匙裡像是要被吃掉的樣子!……….蹲得好累!噗哈~

 

 

拍到後來都想不太到要用什麼梗了說~

突然想到!對吼!我們有帶折凳耶!(十大武器之首,好折凳)

☆折凳對抗恐龍

IMG_2261.jpg  這張可以榮登我心中今日最有梗了!(但要知道周星馳電影梗的人才懂我啦!今天同行的這兩位妹妹都不知道!唉~

折凳真的是好用耶!

可以當拍照道具,重點是排隊排累了,還可以拿來坐!真的是好折凳呀!!!IMG_2292.jpg   我想大家應該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!

~真是舒適呀!噗哈~

 

 

對了!打到這才想到,這次出門沒有拍到大合照耶!(揉紙)可惜啊~~~

 

 

去看了才會知道,可能是因為從高雄搬上來,有的都有些損壞了!

3D 展就在上個禮拜也完美的閉幕了!

真的人多去還滿好玩的說~~

而且這次我們有小做一下功課!提早出門、帶折凳、交叉排隊等等,

讓我們玩得開心又節省了不少時間耶!讚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