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去看冰雕展是因為有天和Anne 碰面,她手上剛好有票,就隨口問我要不要?
想說…我還沒看過耶!來去看看應該還不錯!
所以就跟她買了2張票。
(但去了才想到…..我明明以前去泰國就有看過冰雕啦!嗟~)

而且我們不知道在忙什麼,硬是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去!
那天還剛好遇到寒流耶!
想說,好耶!這樣室內冰雕和室外的溫度就不會差太多。
但是進去之後….還是….好冷哦!
一邊走一邊覺得,我真的是莫名其妙,為了看這個展,讓自已冷的要死!噗~
但我們還是很認份的走完全程,拍了幾張因為太冷而笑的很僵的照片!哈哈哈~
  
應該是假日的關係,人還滿多的耶!
所以在拍一個景的時候,旁邊就會有人在等。有點小乾…..
放張我最喜歡的景(湖畔的求婚)有浪漫的fu~
  
最後出口有設一個可愛的love love 冰雕,還有安排工作人員幫你拍照!
IMG_1105.JPG  
(其實是幫你拍了,就是看你會不會買照片回家,要賺你錢~你知道的….)

 

所以,我以後再說要去冰雕展的話,請打醒我!謝謝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