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說,昨天在佛羅倫斯的時候,剛好看到H&M打折
裡面真的是人山人海啊~(也忘了拍,忙著搶貨吶~)
真的只能小挑一下,眼睜睜的看起大家滿滿的戰利品,
但要顧及集合時間所以我們就意思一下的各買一件囉~
我覺得我幫J挑的黑襯衫真的是好看到爆!我眼光真好耶!哈~
所以今天很愛現的就馬上換上!呵呵~
 
★早餐後我們就前往--聖吉米那諾(美塔之城)
往山城的路上都看到路邊種了好多橄欖樹哦!義大利的橄欖油也很有名說~
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是滿小的!
聖吉米納諾,以前幾乎每戶人家都會蓋高塔!
但以前一開始的用意主要是防禦敵人,每個塔與塔之間還可以互通,
不知怎麼的引申到後來就變成:塔越高地位越厲害,另一種身份的象徵!
所以蓋得越來越誇張,山城已無法負苛,所以政符干預下令拆除高塔!
最後僅留下11座高塔,就變成這個地方的觀光特色!
我們一路走上最高點的看台區,視野真的很好~很美喲!
 
走在山城間就有種莫名的鄉村風!哈~
 
聽Rio說這裡有個超好吃pizza薄餅!
還有世界排名第一名的冰淇淋!
就算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吃中餐了,我們也還是買來吃囉~
pizza超讚的!....薄薄餅皮,脆中帶著嚼勁!真的是美味啊~~~
 
吃了一口,就立馬飛奔去買冰淇淋~
 
怎麼辦?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了....怎麼辦???
而且好奇怪哦!為什麼第一名的冰淇淋還比其它家賣的還便宜耶!
其它都是2.5歐,這家是賣2.3歐耶!
但也可能是因為這裡鄉下物價比較便宜吧??噗~我猜的啦!
 
不要以為到這就只是看看風景!我的媽啊!這裡超好買的! 
我們在這敗了:1人一件皮衣,我的小羊皮,J的是牛皮~
 
婆婆和涵妹妹的包包(連同生日禮物的份一起送了)--唉!忘了拍~
我又跟J多嚕了一個小包!紅色小小包~

因為都是真皮的!所以真的是滿貴的~~
我們這些東西都是在同一家買的!還小殺了一下!
結果只能小殺,如果付現金可以再殺,這時真的有悔恨沒有多換些歐元~
一邊付錢一邊淌血,但又超滿足的!這感覺真的超複雜的啦!
而且J還有看中一個小行李包,超質感!好好看哦!
但是我們很理性的評估過了!因為他真牛皮本身包的重量就很重了,
如果再加上衣服、行李,那不就是千金重~~~所以想想還是做罷!
但剛好也在店裡遇上其它同團的夫妻,便開始認真的跟他們說這包的好看!(出國勸敗的功力還是在...哈~)
結果他們也就真的買了耶!J馬上拿來背看看(過過乾癮囉~呵呵~)
老實說...和J還挺搭的啦!不得不說!我們真是理智呀!鼓掌!!
 
然後前往我們吃中餐的地點~
這餐吃的義大利麵是:
有點胖的麵條拌大眾口味的肉醬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~
主食是:豬腳!因為吃了很多天類似的食物,這個整個很新奇,但也真的好吃耶!
甜點是:巧克力冰淇淋(我的媽啊~第一名的就是第一名,這家的就....)

真的吃的超撐的才離開~~
我們就帶著飽飽的肚子和滿滿的戰利品告別ST.GIMIGNANO~
 
★比薩
這不用我說真的是義大利經典的觀光景點啊!
廣場上有三樣建築物:大教堂、洗禮堂、比薩斜塔
當時在建造塔的時候,建到第三層的時候就就發現塔出現傾斜,
但尚無倒塌的危險,所以就接手續建!
到建造完工時,塔中心偏離垂直線竟差了2.1米,卻不會倒!
這在當時被諭為奇蹟!此廣場也就命為奇蹟廣場~
比薩還出了一個名人哦!「珈利略」
他在比薩斜塔做過自由落體實驗,印証「物體落下與重量成正比」的理論
說到珈利略就讓我一直想要做這個動作!噗~看日劇的人才懂我的梗啦!

還有!來看比薩斜塔一定都會和斜塔作一連串的搞怪照!哈~
 
比薩這裡的攤販真的好多~
也真的比別的地方還便宜耶!J也買了個杯子,當作紀念品!呵~
 
拍完一連 kuso 照片後,就到集合吃晚餐~
今天晚餐是中式的!口味還不錯說~
真的和台灣的家常菜沒什麼兩樣!所以昨天的地雷事件不再發生了!呼~
 
今天晚上的飯店也是五星級的喲!
Livorno GRAND PALAZZO
真的是舒適又華麗耶!我也給五顆星了!讚!!!
  
風格偏現代古典風~
電視、小沙發、床板、浴室、玄關設計都好好,也非常一致性的漂亮!
但觀賞完之後就開始煩惱要怎麼收我們的戰利品!
但也只想了一下,後來就決定先用個大袋子裝起來,最後一天再打包囉~
軟式大購物袋也是旅行必備品!哈~
超開心的我~~!!
買到超適合我們的東西、吃到超好吃的食物、又住到豪華又漂亮的五星級飯店!
今天的我們......非常滿足!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