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為什麼會去六福村呢?
因為4月壽星免費喲!噗哈~~
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好好玩一下,大叫讓J老大抒解一下壓力!哈~
 
而且這次我們還去逛了動物園哦!(小時候都沒去,因為人都超多,排隊玩設施都來不及啦!)
這麼近距離的看獅子和老虎還滿好玩的耶!
還有個猴園.......我不喜歡真的猴子,感覺它們不受控制,無法無天的感覺)還是玩偶可愛~
還有.....動物真的很臭耶!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只有老虎和獅子不是臭的!......難怪這麼討人喜歡!呵~

這次玩遊樂園,真的很開心!但也有種寂寞的fu~
六福村我也算是從小玩到大了!這次去玩,人滿少的!雖然每一樣都可以玩到很開心!
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惜~
玩到後來,還突然想大喊:六福村你要撐下去呀!.........噗~~
沒有啦!我想應該是淡季的關係啦!

一直玩到傍晚,就到mio餐廳用餐及慶生!
會訂這家是因為,每次搜尋:桃園聚餐,它都會在廣告的第一個
看到好幾次,想說給它個機會好了。
點進去看到的介紹菜色,都是沒有價位的!根據經驗...............這一定很貴!噗~
再搜尋一下,大家的評價,嗯~普遍都滿不錯的耶!
生日當然不能吃太差啦!所以還是狠下心去吃了~
 
進入店裡,裡面營造的氣氛很好!很安靜............嗯!有高級的 fu~哈!
用餐的方式,每個人有三個主餐
所以兩個人可以交錯點,就可以品嘗到六種哦!
豬排(帶骨)& 牛小排
 
干貝 & 鱈魚
 
冰魚(一整隻)這麼看起來有點可怕,但是很好吃耶! 
 
店裡的水都是「evian」的礦泉水,給你免費喝到爽.....嗯~這個有大方!
 

看起來好像只有一點點,但是整個吃得滿飽的喲!

這家餐廳週六還有 liveband 的演唱哦!
剛好 J老大生日就是週六,我還一直很期待說,但用餐到後來,九點多了,樂團才到
我想應該是晚上餐廳就更外營造另一種 lounge bar 的感覺~ 所以才這麼晚(不是整晚都演唱的)


最後花費:$1280/人
比我預想的還便宜!所以就覺得還好.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收到帳單時,還唸了一下"這什麼鬼啊"噗~)
如果是喜歡安靜氣氛、
剛談戀愛(因為我們隔壁桌就帶二個妹來吃,一直在屁... 不是我偷聽,是他太大聲了~)、
這是個可以好好談心的地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