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東拍西拍就會想要用更好的相機!
現在的小PINK已經無法滿足我了~~
最近有小研究一些相機,而且老哥說,我應該要進階了!
但是單眼對我來說真的太重啦!
我沒有要給人PRO 的感覺,所以老哥推薦我用類單眼相機!
而最近很火紅的一台~~~Panasonic LUMIX DMC-LX3



和我以前的Style 有點差距(因為其實外型也是一個重點啊!)
而且我有去試用了一下,拍出來和用起來的感覺都超讚的!
真是令我念念不忘啊!
但真的也是滿貴的!是沒有單眼貴,可是也比一般相機貴耶!
還在考慮中........
是要發獎金沒錯,可是如果一下都花掉,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啦!
再等等唄~~!要找贊助商談談!噗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