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!
我終於從8點班次,進階到6點囉~~~
YA!事情終於比較沒這麼煩雜了!呼~~~~~~~
今天下班的時候,看到門口還停著滿多車的!那感覺真是感動呀!哈哈~~~
對!希望就照這個氣勢下去!讓我歇會兒!Please~~~

而且今天也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事耶!
接到某位男生他問我....如果他覺得不錯的女孩,有男朋友,我們女生覺得如果有別的男生向她表白這樣好嗎?
我還滿認真的當了他的心裡咨詢!說了我的想法!或是一般女孩的感覺吧!
結果他一直講吱吱嗚嗚的~~
到最後.........居然是要約我出去,但是是單獨的!(我沒答應!)
然後我想氣氛好像是有點尷尬!.......一定的呀!廢話!)
而且糗的是!我還說了一堆!想想~~我還真糗耶!
我太遲鈍了嗎??
但.........我?!我耶!我們幾乎沒交集耶!
我真的想不通!但我也沒問他啦!

就在我感嘆!我好像老了的時候!
還發生了這種事?!
感覺真的還挺矛盾的耶!
但!真的是太糗了~~~~~
我還鼓勵他咧!我是白痴~~~~~!!!

真的是心情超級複雜的一天!
怎麼會這樣?!
sorry~~~~~I'm really sorry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