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消費卷之後,我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耶!老實說,我想要的!3600真的不夠!呵呵~~
只能從平常喜歡但買不下手的東西下手囉!
而這款式的外套,我看到後,超喜歡的~~~但我沒買!真的太貴啦!
可是卻一直讓我念念不忘!
逛街都一直在尋找類似款,一樣好看,但不要這麼貴的!
但我找了很久!便宜的我穿不好看~~(?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?)
最後我還是妥協了啦!
鏘!鏘!~~~還是敗了!


邊邊都有花邊,遠看像是蕾絲邊~
整件衣服的布料都有摻加亮晶晶的衣料,很閃~~~
所以!一整個貴氣+甜美~~~
哈哈!買了超開心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