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Jenny回台灣了,所以趕快揪大家聚會!
但這次小亞沒辦法來......有點小可惜說~~(下次一定要!)
還在想說,要去哪聚餐?Jenny貴婦就提議--「南方莊園」
嘿~~~真是有默契,這家也是口袋名單內的說!剛好!剛好可以一起來去嚐鮮!
P1110078.JPG
  

我們是訂下午茶時段--2:00~5:00
我愛英式下午茶!大家都點一樣的喲!!
餐點送上時,三層式的架子還滿高的耶!有點嚇到我!哈~
P1110084.JPG  

第上層是水果、再來是鹹食,最下層是甜點。
餐點味道還OK!沒有到美味,但也沒有讓你食不下嚥囉~
這樣一份餐共:NTD 299加一成服務費!我覺得還算合理!

用餐的這一區,對外的三面全都採落地窗!所以邊用餐還可以看看戶外的風景喲~
P1110085.JPG  

戶外是一大外草皮,很多人會帶小朋友來這、讓小朋友在戶外跑跑玩玩也滿好低喲~

戶外晚上還有辦BBQ自助吧!感覺看起來還不賴說!
(我沒有拍到,這天它是客滿的喲!(下次可以來吃看看~))P1110087.JPG  

我們都快一年沒聚了!又一不小心聊太久!
聊到天都黑了!呵呵~
P1110090.JPG  

這次聊得很開心!
Michelle小可愛有了一個新對象~
Jenny貴婦老公很會賺錢新置產,小朋友也很乖!
就小亞沒到,所以沒法知道她的近況,但我想她的生活好像也是滿多彩多姿的耶!
我想男生真的沒辦法體會女生一聚在一起就會想聊個沒完的fu~
這次再聚都覺得大家都過得更好、更開心了!
感覺真的很好喲!
期待下次再聚啦!~~~啾~

※這次有約好,下次要配合小亞,我們要全殺到新竹去找小亞!
   希望小亞有看到,可以開始找餐廳了!oh ya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