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!真的!這次聚餐橋好久~~ping太忙了!!

但我們真的也很久沒一起吃好料的了,所以就還是硬叫ping橋出個時間來聚聚~

這次還是挑這家「梵谷。藝術餐廳」.....為什麼是說[還是]咧?!

因為Maego 之前就有找要一起去吃這家,但一直都沒有成行!(我還一度以為這家店有魔咒咧!噗~)

這次終於成行了~~~(鼓掌!)

沒想到這家餐廳連平日晚上也還滿多人的耶!晚上7點就幾乎快坐滿了~

傍晚門口的燈還滿美的~

IMG_1918.JPG  

好險maego有先訂位!(否~應該會被我和ping唸死!哈~)

點餐囉~

P1100435.JPG P1100438.JPG  

點好餐之後,立馬就唸了ping 一下,她也太難約了吧!!

總之,因為老公和小孩就會有些限制囉~!!

 

這家餐廳有:排餐、焗烤類、燉飯、義大利麵

剛好我們都是點義大利麵耶~

餐點.jpg  

最右邊的是我的雞腿麵,看起來份量很多!呵呵~(真的吃很撐~)

maego是點比較特別的墨魚麵,吃的滿嘴黑黑的!哈~

P1100446.JPG  

但是這家的墨魚麵有點腥耶!不怎麼好吃,我和ping點的比較好吃!

最後的甜點還滿用心的耶!還有做小加工!-->會捨不得吃耶!呵呵~~

 

本來是想說簡單聚一下,不要吃太久,ping還有事!

但我們聚在一起,真的是就停不了耶!~時間真的是飛速!結果到9點才會結束。

照舊還是要來個~合照一下!

 P1100456.JPG  

 

我們唸歸唸啦!

看她橋得這麼辛苦之後和我們見面,我還滿感動的!啾~

(以後叫老頭一個月分我們1天好嗎?Please~~~)

 

 

★最後要牽車時才發現,今天兩人都怪怪的耶!
愛穿高跟鞋的 ping 卻穿平底鞋~
愛穿褲子的maego 卻是穿長裙耶~
有圖有真相!
IMG_1922.JPG  

嚇到我了~~噗~
都還是很美啦!也對~偶而也要有不同的造型!oh y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