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買防曬品!因為都會想說~~總是會用得到的呀!噗~

我又超級容易曬黑的!(含淚+握拳~~)

而且預防勝於治療!我也相信一句話: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~

為了我白泡泡的肌膚,所以一定要防曬啦!!

 

 昨天翻了一下,發現我居然有5罐防曬品耶!但每罐功能都不一樣呀!怎麼能不買呢??

1(SHILLS)噴霧型
5.JPG  

這罐去年很夯說!而且很急時,噴一噴就可以直接出門了,還滿方便的!

但後來我發現,我都會噴到房間地板也變得油油的!我想它比較適合在室外使用吧!

 

2(SEA&SKI)運動防水型

3.JPG  

這罐我也是去年買的!真的滿防水的!但我覺得防水型防曬擦上之後,皮膚都會感覺悶悶的耶!

所以真的是玩水時才能用。(我去澎湖玩時怎麼忘了帶它??嗟!阿呆耶我~)

 

3.(專科)

4.JPG  

這罐是為了去澎湖而買的,買之前是看牛爾推薦才買的!真的是不錯用的乳液,重點擦完之後不會黏黏的耶!

但我還是很白痴的,以為只要帶一罐就夠了!結果我一天就用光了這瓶!噗~

 

4.(Biore)身體用

2.JPG  

這罐是我的救星,就是因為在澎湖用完一瓶之後,立馬再趕快買了這瓶~

我本來就沒有用過Bioea的東西,是看玟嘉買我才跟著買的!沒想到這一跟,我就發現這無敵好物~

它是我用過最水感的防曬乳!我已經要用完了~

擦上之後還會有點涼涼的!很清爽耶!大推~~

 

5.(Biore)臉用

1.JPG  

因為身體用的太讚了,所以去逛小屈的時候,又不小心把它帶回家了!^^

用了之後真的是太懊悔了,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它的存在呢???

它的乳液沒有身體用的這麼的水潤,但就是真的還滿保溼的耶!

 而且讓我對Biore的產品整個改觀耶!大推推啦~~

 

看完我所有防曬品,發現居然都是:SPF 50PA+++

好像有點強迫症耶,

沒辦法~沒有到 50 用就沒有安全感呀~~

是不是???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