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82.jpg  

這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、關於「寬恕、原諒」的故事。

原來....酷馬是個鬼~

唯一見得著酷馬的人,就是打死他的糖果。

酷馬跟糖果本應該是敵對的關係,但因為酷馬希望糖果可以替他傳話給馬媽媽,

所以一直待在糖果身邊,兩人卻變成無話不聊的朋友。

糖果在片中的角色是個令人頭痛的孩子,因為父母離婚及感受不到家人的愛、中輟生、當飆車族!
酷馬這個角色,卻是個人人稱讚的好孩子!
兩人生活背景完全不同,但彼此發展出一種奇特的依存。

片中有一段~
糖果問酷馬:你幹嘛跑馬拉松呀?我騎車比你快一百倍吧!
酷馬:可是,你騎車厲害是車子厲害,又不是你厲害!我跑馬拉松,可是靠我自已練出來的!這才叫厲害!
糖果:屁咧!我就不相信你騎車騎得過我?
酷馬:好!我可能騎不過你,要是你換成一部爛車,就不可能嬴人了吧!

酷馬雖變成鬼魂,用著他自已的觀念及想法去告訴糖果何謂對錯?
也不斷用正面的方式鼓勵著糖果!
而糖果也不像每個人看見的那個樣子,是個無藥可救的孩子,
最後還立志要幫酷馬跑完他沒辦法跑的馬拉松比賽。

再看到三分之二時,我幾乎是含著眼淚、不時拭淚的看完整個電影!
重點是有感受到劇中每個人的改變!
最後也是個happy ending啦!
但看完之後會覺得.....心~~暖暖的!

 

P.S.感覺跑步是個正面陽光的好運動!讓我有改觀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