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o~Italy~

在義大利呆了9天~
什麼事情都好新奇!也看到了一些義大利和台灣不同的地方:
◎摩托車也可以上高速公路
   這如果在台灣的話,重機的車友應該會high翻!而且在義大利看到騎重機的都好殺又好帥耶!哈~
◎街上的球場是「足球場」而不是「籃球場」
  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台灣足球不紅的原因吧!
◎房屋牆面的花樣真的是五顏六色
   不得不說!雖然五顏六色但是亂中有一種美感!噗~(都像畫報一樣!)
◎不管到那裡上廁所都要收錢(0.5~1.5歐)
   公廁是一定收的,其它的餐廳、美術館因為已付了餐費和門票錢了,所以當然就不會再另外收錢!
◎Itala Time(非常隨性的國家,所以都不太準時的啦!)
   基本的,吃飯時間就不會準時,例如中餐有時1點,有時還晚到2點才吃喲!
   晚餐還到8點多耶!都快是吃宵夜的時間了,那他們怎麼都還這麼瘦咧???不公平啦!-_-"
   大眾交通工具也是常誤點的!所以和義大利人約會要有等.等.等.的心理準備!^^
◎垃圾車不會臭的耶!
   好像還有做美化,垃圾車還有彩繪耶!而且都很乾淨,不像台灣.........
◎走沒幾步路就有帥哥或美女~
   在義大利的這幾天遇到的帥哥美女,大概等於我活了這大半輩子遇到的帥哥美女耶!誇張吧!
   而且長的俊美的人,怎麼穿怎麼有型啊!哈!.........→這是偏見嗎??哈哈~
 
大家都會說,人生就是要把握現在,不要留下遺憾!
說到遺憾,我們也有討論了自已覺得這次旅行的遺憾是什麼?
J說~他覺得是在羅馬!
我也是覺得是羅馬,但還有米蘭~
這兩個地方太多名勝古蹟、經典建築、當地文明....等等好多有意思的東西哦!
真的!一天是玩不完的!真的是有點可惜~
但這次去威尼斯的時候,導遊小姐說:
人生就應該是要有遺憾的,因為有了遺憾你就會想要再來一次!呵呵~
這個說法很有趣,也是我從沒想過的!所以我印象非常的深刻!
對呀!那這樣!希望以後我可以再去看一次我的遺憾:羅馬&米蘭~~~呵呵!
(但是........坐經濟倉的長途飛機真的好累哦~噗哈!)
 
我很高興我們在選旅行社的時候,沒有貪小便宜而選了其它家~
鳳凰雖然是貴了一點,但是上市上櫃的旅行社真的是還滿有保障的說!
都是按照行前確定的行程走!這個讓人很安心~
而領隊和導遊的專業就更不用說了~讚啦!!
 
還有相機真的好重要!這次我們是和朋友借了一台相機GF1 和我們的LX3,
一人背一台,要把每個美景紀錄下來!
而且也因為這次的旅遊讓J對攝影產生了興趣說~
拍出好照片的那一瞬間真的會很有成就感耶!呵呵~
(但這個興趣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來一次大失血!很痛!噗~)
這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景點都拍不出那個壯觀的fu~
但是沒關係..........它已留在我心中了~~~~
 
最後還是不得不說!謝謝J老大這麼疼我,讓我們有個難忘的蜜月旅行!
love you~啾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