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重頭戲--非常駐名的旅遊景點!
所以我們早上吃早餐的時候,人就好多哦!
而且外國人了太會吃了吧,都把飲料和麵包吃光光了~
所以我們還等服務生補食物,等了好一會兒~
然後Rio接獲消息,說今天威尼斯水道有小淹水,所以請大家要有心裡準備!
本來我們還想說如果會淹水的話,不然就換輕便、休閒一點的衣服好了,
但是J居然比我還愛漂亮,就是不換!所以我們無懼淹水,原裝上陣前往威尼斯囉~
一開始先坐車前往碼頭,和我們今天的導遊小姐碰面!
沿途導遊一邊說著威尼斯的歷史、經典建築及名產!我們就一邊參觀風景~
而且威尼斯的居民,上公共廁所是要刷卡的耶!
 
所以真的是專門賺觀光客的錢耶!呵~
★第一站,我們先參觀水晶玻璃工廠
這邊的玻璃制品,都是用一種非常珍貴及昂貴的水晶粉制作出來的
每個成品都好美、好精緻、好華麗哦!但是買的話會大失血.......噗哈~
所以我們也只是看看而已!沒有多加衝動!呵呵~
其實淹水沒有太嚴重,只有到腳踝而且,但是當地的人都紛紛換穿上雨靴(導遊也不例外)
他們的雨靴也好好看哦!

而且小淹水漲潮的關係,所以我們沒有走水道,我們就改走路道
路道是一般中下收入的人民居住的房子,
所以我們這次很幸運的前面水道及後面路道都有參觀到哦!
而路道的房子間隔好窄哦!我們一路走在窄窄的房子間,到了道路上又會有個小景點!
 
感覺還滿新奇的耶!巷弄實在是太多了,導遊人又小小的,深怕一不小心就跟弄了呢!
★一路走到嘆息橋~
這裡拍照起來還挺美的說~大家紛紛狂拍!^^
 
★聖馬可大教堂
 

地上好多鴿子哦!完全不怕生的說~!一直在等人餵食!
我和J很壞,就一直在旁邊趕它們,讓他們沒辦法好好吃!哈~ 


★威尼斯還有一個名產---面具!
1571年土耳其攻海上威尼斯贏得了勝利,為了慶祝大勝~
宣佈不分階級每個人都戴上面具一同同歡!
故之後每年的2月就定為面具節! 
可是我不敢買!總覺得看著面具.....毛毛的!噗哈~
但這麼有名,還是要戴一下!好玩嘛!嘻~
  
真的是經典的觀光盛地,怎麼拍怎麼美呀!~呵呵~
 
今天的中餐是吃「墨魚義大利麵」
它生意超級好的!我們等了大約有半小時吧,旁邊的店家我們都逛爛了!噗~
吃墨魚麵還滿好玩的,看大家的嘴巴都會黑黑的!
但是醜歸醜,但是真的好好吃哦!!~~讚!
導遊有特別叫我們吃之前要加上橄欖油和紅酒醋!加上之後就超好吃的!有別以前吃到的墨魚麵耶!讚!
主食是炸花枝,再加上檸檬提味!好鮮哦!
甜點是提拉米蘇冰淇淋!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伴著可可粉,我們再加上店家附送的餅乾棒真的是絕配耶!
這餐好好吃!我都飽到喉嚨了~~呵呵!

 
用餐後開始自由活動的時間!
來到威尼斯還有一個重點耶!那就是名品啦!
大家一聽到自由活動,紛紛拿出自已包包裡的購買清單!前往名品店殺去!噗~
而我們的第一目標就是--LV 啦!
第一時間先確認一本護照可以買幾個包?
結果....居然只能買一個包,好........機車!噗~
所以沒辦法,我們就無法幫朋友們買了!便開始看我們想要的皮夾!
J的男夾~(簡單又實用)
LV照片
唉~不得不說,女生的購買慾和男生比真的是差太多了!
皮夾居然幾乎都沒貨了,經典花紋只剩下幾個,都沒了~
超誇張的!但好險我原本喜歡的是剩下紅色和黃色可選,而不是全都沒了~
所以我在幾翻思考之後,就選了紅色的囉~(本人很高調!噗~)
我的~
買好我們的愛包之後,就開始一間一間慢慢逛!
J還看到Gucci 圍巾,本來想要買的!但是被我們同團的爆發戶掃光!
嗯!對!你沒看錯!真的就被他們掃光了!想買都沒了~
我只能說,我們同團的捧油真的是殺紅了眼!噗~
 
還有一個重點!我們要去坐「GONDOLA」
乘船一邊欣賞威尼斯美景~
  
 
題外話:我們的船夫很色,一直找美女拍照!吃豆腐~
好險我旁邊有J,不然我想我就遭殃了!噁~
但我還是不想打壞印象,所以還是想成---外國人都很熱情!^^
 
最後我們再乘油輪船回去搭車吃晚餐,晚餐是中式的!
一路上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因為這裡是觀光盛地所以就也變得不顯眼了~
而且幾乎大家都是這樣呀!呵呵~
吃飽後就前往「VERONA」,若不多1個小時的車程!
先到達飯店~今天晚上住的是四星級的唷!
LEON DORO
它的Logo 好威哦!我愛~~
飯店前就是一條河流耶!水流還滿急的說!有點可怕~
裝潢也滿華麗的說~
也是個安穩、舒適的好飯店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