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集合時間比較早,因為要從拿坡里到翡冷翠,
但是我們還是把握時間在陽台拍拍照!嘻~
這家旅館的陽台都是一致的,這樣拍照還滿有fu~的說!
 
★吃完早餐後就前往火車站,搭「歐洲之星」約3小時的車程,
 
而且鳳凰幫我們安排的是頭等倉喲!
座位很舒服,是屬於四人同坐的方式,長途車程大家可以聊聊天
車上還有免費的飲料和餅乾,還可以充電咧!
(坐起來就像台灣的高鐵一樣)
  
新奇的感覺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大家就開始研究接下來的行程要買些什麼?
然後Rio還很專業的借我看「蕾利歐」在台灣的DM
大家火速的列出清單,我和J也列出送禮清單!噗哈~
所以就在大家東研究西找找、嘻嘻哈哈中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。
 
★聖母百花大教堂、洗禮堂(天堂之門)
 
這個教堂我們沒有進去參觀!
老實說,我覺得太多遊客反而就會感受不到教堂神聖、莊嚴的fu~
所以我比較著重外觀!而歐洲的教堂真的是建的很美內~
隨後我們還去看了「但丁之家」但我實在對他完全沒印象,
所以我回來之後還特別的找了他的資料來看!
他是位義大利詩人,文藝復興時代的開拓者!
所以在介紹那時代的藝術家時,勢必是應該提到他的!
在他家門口還有他當時的擁護者在地上刻了他的模樣~
 
簡單的參觀完重要景點後,我們就先用中餐!
這一家餐廳也是我們旅途中比較豐盛的風味餐!
老闆很好玩,要在料理之前還會給我們看說他的牛肉有多~~新鮮!哈~

我在這家餐廳首次嘗試用紅酒醋拌生菜!good!好吃耶!
而且它主菜都有加上醬汁,好吃哦!呵呵~
義大利麵是菇類的,和以往吃過的不一樣,真的滿好吃的!讚喲~
 
用完餐之後,當地導遊就來和我們會合了~
但進入美術館是要排隊的,所以我們還有些時間可以讓我們逛逛
所以我們要Rio立馬到「蕾利歐」大採購~
大家都是一個接一個的拿,店又好小哦!買的超辛苦的!呵呵~

我們還算理智的,完全就照我們在火車上的預算購買!
大家都大包小包的,這樣是沒辦法去進入美術館的,
所以老闆傍晚會直接幫我們拿去餐廳(這個有很貼心哦!)
 
★烏菲茲美術館
在歐洲進入大型美術館內都要安檢(和上飛機前一樣的嚴格)
我也覺得是應該的!要保護那些藝術品真蹟嘛!
而且館內不能拍照!所以都沒有照片!嘻~
我沒有拍我們的當地導遊,他看起來是滿有品味的啦!
但我覺得有點娘耶!莫名的覺得!^^
本來看他的皮衣滿好看的,問他在那買及價格多少?
他說這很便宜啊!600多塊錢而已,一聽到好開心哦!哇~600台幣好便宜呀!
結果再認真想了一下,600多歐嗎?我很糗還問了出來!好像鄉巴佬哦!哈~
好貴啊!折合台幣大概2萬多塊耶!我的媽呀!
所以那個導遊介紹的店我們都沒去逛(買不起啦~)
但是Rio 買了!!嘻~我們的領隊自已也很會買!哈~
接著有給我們些許時間小逛一下,
★參觀「市政廳」前的雕塑名作,照照相!
 
街上有很多紀念品小攤販,我們買了鑰匙圈、
還有我一直想要的Y字型長珠鍊......戴起來好好看哦!哈哈~
今天還沒吃到冰淇淋,看了很多家,最後選了一個特別的口味
外面有再裹上一層巧克力,它好貴~ 要7歐耶!
我們整個豁出去了!哈~ 但還是小口小口慢慢的品嚐囉~
  
★美術館旁邊有個「老橋」好多人在這留下愛情鎖
不知道那來的傳說,在橋邊的鎖上愛情鎖,把鑰匙丟入河中
以紀念兩人永至不渝的愛「河枯橋欄」哈~
 
我們沒有買愛情鎖,但我們有老橋照了幾張甜蜜合照!呵~
 
今天的晚餐是中式料理!
一進到我們的座位就看到大家的蕾利歐戰利品!
本來感覺還好,看到大家全部擺在一起真的好多哦!哈~
這家餐廳真的不是我在嫌耶!超難吃、超鹹的啦!我根本沒法吃!
Rio 說這就是在義大利中式料理的口味,她都會交待這是台灣團,
請清淡、清淡、再清淡!但灑鹽的手不在她手上,噗哈~
 
晚上的飯店是住:Novotel NORD Hotel
這是一家連鎖的飯店!
我們的房間還滿大的耶!房內還有沙發~還算滿舒適的!^^
  
但是隔天J告訴我說~他昨天晚上睡覺睡到半夜的時候感覺到
有人用沈重的步伐從外面走走走走到我們的房間裡面.....
然後走到我們的床邊就停住了!驚!!!
但是他也不敢睜開眼睛!
拉我一下,而我完全睡死狀態~然後就用力拉我過去他懷裡(我還是沒醒!噗~)
然後他就渾渾噩噩的睡著了!
而且J說是站在我旁邊!嗟!我只能說:J真的累了.......
我從沒有在飯店遇過這種事,但J以前小時候就遇過!
聽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~~媽呀!
反正虛驚一場!沒事~沒事!呵呵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