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妹們!我要去義大利蜜月囉~~
OH YA! OH YA! OH YA!(灑花+轉圈)哈哈~
說到這個蜜月旅行也是一波好幾折說~
本來我以前是想要去
1.「馬爾地夫」!
但一直聽到別人說,它是屬於非常悠閒的渡假,然後每一天看到的景色都是大同小異,
對於我這個喜歡新奇事物的人,就有點扣分了~
2. 又想到了「夏威夷」,它又悠閒又有觀光,真的不錯!
但是它的航班太少了!而且要自助旅行
我覺得蜜月還自助!要做的功課太多了,還滿累的!所以又放棄!
3. 找了一連串的旅遊地點,J老大發現「澳洲--大堡礁」
它又有玩水的悠閒,又有人文地點特色的觀光,又不用自助
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!
但是!它不出團!等了將近一個月都無法成團!氣死我了啦~~~
澳洲是可以成團,重點要加上大堡礁的行程就無法成團!唉!
所以我們又被迫放棄!
4. 找到後來我們也不敢再要求太多,只想要有一個特別的蜜月!
看了一陣子,就只剩下歐洲團了,我們看來看去就選擇了「義大利」
真的好貴呀!我們要付訂金的時候還認真的考慮了三天耶!
結果歐洲團還給我爆滿,是怎樣???現在的人還真是有錢耶!
我想要去的大堡礁去不成,歐洲貴的要死卻爆滿??
有沒有道理呀??
 
但說實在的義大利除了太貴之外,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!
讓我一整個很期待呀~~
讓我等了二個多月的蜜月旅行!哈哈~
等我回來再跟你們分享美美的照片喲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