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情人節大餐給彼得兔請客!哈~
之前公司發的西堤餐券終於有機會可以用了
(我現在比較節省了耶,等到特別節日才會去吃大餐!呵呵~)
我今天有盛裝打扮了一下說,可是居然忘了拍全身照了~(可惜內~)
西堤雖然吃過很多次了,但它又有出新菜色喲!.....真的有用心~
我這次是點「豬腿排」

單吃原味的口感還好,但是加上旁邊的醬汁後美味直逼90分耶!
讚喲!
J老大是點「鴨胸」
這道本來就是招牌,好吃不意外囉~
這天我們的胃都變小了說!居然都沒吃完,主餐還剩下3分之2
我們都還打包帶回家了說~不要浪費嘛!^^
 
今年的情人節,想說西堤應該不好訂位,我老早3個禮拜前就訂位了
可是還是訂不到當天的位子,所以今年我們前一天過情人節(這好像是第一次內~)
所以節日當天沒過,感覺怪怪的!
我還是準備了「克勞蒂杯子蛋糕」嘻嘻~
超可愛的小蛋糕喲!
之前還滿夯的耶!也滿多名人介紹的!
特別訂來當做慶祝情人節的小小蠋光晚餐!呵呵~
 
簡簡單單的營造過節的氣氛!
這可是很重要的喲!
雖然大家都說,只要用心每天都是情人節!
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作做的過節!哈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