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anne 小姐介紹的好所在!位在楊梅~~
這天天氣超好的!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!
想說剛好最近大家都換了新髮型,所以想說要聚個會拍照留念一下!
但大家時間不好撟,又不想再延期,所以我和 anne 先小聚一下~~~~
順便為今天的聚會訂了個主題:悠閒長洋風......呵呵~~
在門口先拍張照!
 
穿了長洋裝真的很有悠閒的fu內~~

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了,而且都還沒吃飯說~~
所以趕快點餐!
我點了義大利麵,anne 則是藍帶豬排飯
其實都不錯吃哦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不知是不是我很餓的關係!噗哈~
 
結果我們都還很有默契的帶了戰利品分享!
先看anne 的,她剛好前幾天去內壢逛了一家精品店,好多蕾絲好夢幻哦!
對我這個蕾絲控來說,真是燒死我了!哈~
而且她居然一次買了四條腰封耶!超殺的啦!~~~

而我則是買了新的日雜~~
當然是衝了贈品買的啦!

但這這本日雜風格是屬於OL風,其實還不錯看內!呵~

對了!這次最重要的就是要為新髮型拍照留念!
 
說真的,我一開始就被anne 給嚇到了!
因為她可是及腰的長髮,就直接剪到耳下耶!差異超大!殺爆了~~~~
整個人清爽年輕很多喲!

吃飽喝足之後,當然要到處走走啊!
而且要多謝 anne ,她還挺會拍的耶!幫我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。YA~~~真開心~~~


這家餐廳整體環境還不賴哦!
而且真的有休閒的fu~~
假日可以到這走走哦!!

店家:6028 咖啡美食
電話:
03-4896028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六鄰28号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
休假日:每週休星期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