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我的東西~
因為又要搬家了!(怎麼好像一直搬家的感覺?好累哦!)
而且老實說我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~噗~
整理起來真的是好麻煩!
因為到新家也要整理歸位!累死人啦~~~~~~~~~~~
真希望這時候有厲害的收納達人可以救救我!~~~~
雖然是真的很累!
但是又再看到以前留下來的書信,真的好懷念哦~~
想說為何我以前會買這本書咧?!噗哈~
以前在台北唸書,同學寫給我的信,都好貼心喲~
而且在唸書時,家裡發生一些事~~
老哥在當兵時寫給我的信,讓我馬上飆淚!又想到很多事!
不常表達自已感情的老哥!更讓我感動!~~
又想起他以前帥氣的模樣......但現在卻................噗!
結了婚的樣子真的有差耶!哈~
還有以前寫的日記耶!哇塞~ 我以前怎麼這麼會寫呀?!
現在退步囉!哈!
結果因為看了這些東西,又大大的delay我整理的時間!噗哈~
但真的會發現很多事耶!
*像感情很好的朋友,因為久沒什麼聯絡,卡片價值每年越來越低!噗~
*原來我以前還滿常幫別人協調感情事的說~
*我的文筆變差了~

對了!還有看到國中畢業紀念冊,以前大家都會寫個人檔案。
然後我翻到J老大寫的檔案中~
女友條件是:美麗、大方、可愛、不是壞學生、隨傳隨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靠!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↑很鳥~~嗟!


好了!我又要再繼續努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