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參加朋友的聚會,都一定會被問到....
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??
其實我都不會討厭大家問,但是....最近一直聽到很刺耳的話!
讓我很不舒服.....
大部份都是發生在我和J一起去的場合,
有人就會對著J說:你緊甲人娶娶ㄟ啦!趕緊辦辦ㄟ!(台語)
(啊是有多急?急什麼啊??不懂!?)
上週我遇到一個更白目的!
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?!
我有叫他趕快娶你哦!
(哇咧!我還要感謝你嗎?謝謝你替我看住他,提醒他還有我這個女友,要記得娶我???!
   真是夠了,我什麼時候需要這麼卑微啦?!!嗟!!!
   奇怪了?什麼時候J結婚要聽你的啊?)

我知道我年紀是到了!
雖然身邊的朋友有一半都是已婚了,
但趕快結婚就是好嗎?
好像不見得吧?!
聽到我真的很想大聲喊:大小姐我還年輕!還不想嫁啦!!!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