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長髮悶很久!所以一整個煩到想剪短!
雖然大家都說留了這麼久!剪掉很可惜!
雖然家裡人都說還是長髮好看!
雖然頭髮沒碰到手臂好像變得沒安全感!
雖然我拍照時臉很臭!噗~
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新髮型!
 

真的剪掉超多的喲!
J老大說他還不太習慣!呵呵~
他看到我的新髮型時,整個人都傻了!~(他以為我只是修個頭髮,沒想到我這麼狠)哈哈哈~~

而且我剪完頭髮之後就整個人心情大好!
因為頭變輕了!
之前頭髮多又長,綁頭髮都覺得我的頭皮快被掀起來了耶(我的忍耐力還滿強的耶!)
現在洗頭超輕鬆!哈~
而且身體往後躺的時候,都不會再壓到頭髮了!感覺真的很好!
YA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