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面的女魔頭,最近魔力層級更上一層囉~
因為我和會計小姐作業上的溝通不良,所以造成數據有誤!
女魔頭超級生氣的!
整個大抓狂
但不是對我!是對會計小姐~
超兇!超歇死底理的感覺!
我心裡很難過,雖然女魔頭不是對我罵!
但是會計小姐被罵的慘、這麼過份,我也要負責任啊~
所以也是感覺一樣被罵啦!
我的難過不是因為被罵難過,
我的難過是因為會計小姐生氣難過而難過,
就因為和我溝通不清楚,事情就變這樣,還被女魔頭罵!
這樣以後誰還敢跟我討論事情,做資料啊?!
也不知道她是故意還是...........

因為罵得很過份,而大家也都在討論,
而我一大早臉就很臭!
就一直自責,但卻改變不了什麼,很氣!很難過!
而且還會一直去想...............大家應該都在想.........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會計小姐被罵是因為我
一直想!一直想!我都要爆炸了!

後來EVA同學看到我臉這麼臭
就有安慰了我一下,還講了笑話逗我笑!
實在是~~揪感心~~
然後又收到網拍的衣服!嘻嘻!
心情就比較好了!哈哈!(難道真的是要靠購物才能宣洩啊~)

但.........真的是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
怎麼一直想到super junior的歌啊!
喂~~~~
嗯!我是認真要道歉的啦!
可愛及萬能的會計小姐!對不起~~~
不要不理我喲!
Pleas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