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沒誇張~
我真的吃到吐了!而且吐完了再吃!噗哈!
因為黃同學及Maego的熱情招待,算是吃遍了屏東的小吃囉~
黃同學家附近就是屏東夜市,超方便的,走沒幾步路就有吃的!真好!
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,就有感受到了南台灣的威力~~~~有熱!有熱!
所以先買飲料啦!
是喝好喝的愛玉冰,很清涼解渴喲!好像也是滿有名的!忘了拍照了!口渴顧著吃,哈!
隔天早餐是食尚玩家也有報導的肉圓~
可惜是用蒸的,我不敢吃蒸的,我只吃炸的肉圓,但想說都來了!就吃一點.....
(味道還不錯喲!但口感..............我真的只敢吃炸的啦.....)
還有!還有!旁邊的豬血湯!大推薦哦!沒有什麼腥味,而且豬血居然是脆的耶!口感很讚!
 
然後我們就前進墾丁囉~
墾丁必吃海產,阿利海產店,而且人超多的!有小小的排隊了一下!
我是已經吃到一半了,才拍的照啦,不是只有這麼少哦!噗~
其實.....真的是人多去吃才划算,附上我們前年去的照片,一大桌菜耶!過癮耶!而且很便宜喲~
 
因為男生多啦!所以才不會浪費!

對!很熱!很熱!一定要吃冰呀~
接著就去吃綠豆蒜!~~~~建議點綠豆粉條冰最好吃!(因為我點的是綠豆蒜!呵呵~)
 
這次墾丁行還特地訂了「迪迪小吃」耶!
很有名,只接受前一天預約!人超多,電話超難打的~~
結果我還是訂到了耶!可是............是晚上11:00.........離譜吧!
但是想說就當吃宵夜囉~~(看!一直在吃,還宵夜咧!)
但是晚餐時間還是會餓的!但想說小吃一點,墊個肚子,就選了墾丁大街上的滷味(ㄚ寶寶)
想說墊一下,還是不小心拿了個太多了!噗~
味道就和桃園的大滷桶、中原的大中原滷味,味道差不多!不錯吃~
 
趕緊好好的逛逛墾丁大街,消化一下,等等還有迪迪小吃呢!
我們兵分男女兩隊!嘻嘻~總是要廝殺一下的!呵呵~
戰利品??當然是有低啊!
我買了一件內搭式比基尼和一件花長裙(我最近真的很愛花,年紀大的關係嗎?呵~)
 嘻!整個非常的渡假風~ 隔天馬上就穿囉~
(現在想想,還能什麼時候穿呀?)
呵呵~有滿足了!然後就前往超想吃的迪迪小吃了!....
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人潮退去的時候了,並沒有客滿!我想應該是等太久了啦!
等不及的人就去墾丁大街上吃啦!真的很少像我們這麼愛吃的~哈哈~硬是要等到!
房內的佈置也不錯!什麼風格哦?我不知耶!但有些裝飾小物還滿特別的!
 
我們點的不多啦!炒河粉、蔥爆X肉,炒河粉好好吃哦!很Q
可是黃同學說美濃的更好吃~
 
還有炸雞!以為就炸雞唄~ 可是肉極嫩的耶!好吃耶!
最後還點了風評很好的起士蛋糕!嗯~~~~滿好吃的!口感綿密又濃郁(可是太貴囉~~)
 
呵呵~~~
嗯!第一天就這樣超滿足的吃完回民宿囉~

待續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