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真的是Happy Month~
有兩個連續假日耶!
這可不能浪費喲!
所以....老早就規劃出遊,本來想去澎湖說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.................也太貴了吧!不吃不喝就要一萬大洋!
唉!可惡!忍痛和它說bye bye~ 改奔向我去年就說一定要去的墾丁囉~~
而且連續假日一定要先訂房啦!
不要小看台灣人,假日旅遊盛地總是人山人海呀!
真的怕到了墾丁找不到地方睡就糗囉~我們到墾丁時,還真的有看到一群學生5點多還在找耶!辛苦!辛苦!)
所以我們3月底就預訂好房間囉~嘻嘻~
我還好~~好的房間大多都被訂光了耶!(真可怕)
而我這次訂到的房間,我覺得挺優的喲!外觀也有點希臘風~(嗯!有用心喲!)
 
其實要進入這家民宿的巷口還滿小的,算是考驗大家的開車技術囉~
它旁邊還備有停車場喲!民宿離墾丁大街很近,所以再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囉~開心!!
而且很神奇的是.....隔了一條街,居然可以很安靜耶!落差很大耶!一點也不用怕吵喲!
(自已製造的噪音不算~呵!)

經營民宿的應該是一家人~
一到門口,先看到一個阿公就很熱心的說,你們再等等,我媳婦帶你們去停車!
(身體很健朗又開朗的人,是因為墾丁的環境關係嗎?呵呵~)
進入到屋內是個姐姐接待我們,馬上就帶我們去看房間放行李
裡面的部置都還滿用心的喲!
這是一樓大廳~~ check in 的地方!
  

連樓梯間都不放過喲!
 
鏘鏘~到房間囉~~(某人儀態很差~)
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哦!風吹進房內~~真是...............悠閒呀!
 
餐廳!用早餐的地方!~
這樣看過去還挺美的耶!旁邊還有個小吧台!
 
這是我們的早餐!對女生來說太飽了!男生應該是剛好,像我的麵色就分一半給J老大吃了~
味道還不錯吃哦!旁邊還有附果汁及咖啡自取!
還有甜點耶!今天是桑葚奶凍,聽說每天都不一樣!
 
吃飽喝足了!就check out 準備開始玩我的刺激水上活動囉~
上車前再看摩菲最後一眼!bye bye~~
    

到墾丁真的是要住民宿!超讚的!重點是要在墾丁大街旁,超方便~~~
而且我們住的那一區,旁邊還有些地方又陸續的在蓋民宿耶!
選擇真的很多!下次換換別家住看看!嘻嘻~~

這家真的滿推薦的!各位同學,夏天就去墾丁吧!~

墾丁 Morpheus摩菲民宿
http://uukt.idv.tw/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rpheus-kentin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