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拿到預購的Jolin新專輯-花蝴蝶,相當期待說~~
一回到家就馬上拆囉~
 
其實我沒有非常喜歡Jolin 啦!(當然!周董還是我的最愛呀!)
但她真的很讚!是大家公認的!
這是我第一次買她的CD!
老實說~~我完全是被它的廣告吸引了--美豔炫 最強限時限量預購極罕包裝
想說.......那底有多美?有多豔?有多炫?
收到後,內容物~

還有附送一件T-Shirt

但我不得不抱怨一下!這也太大件了吧~~
而且~與我想像的包裝真的是有一段差距~~
小小的失望了一下!
那 CD 就是直接勘在上面的耶!也沒有什麼盒子裝,或是保護袋什麼的!也太隨便了吧!
我以為會亮晶晶或是隨便加個讚也好呀~
沒有!什麼都沒有!
而且~這麼大盒子,我是要怎麼收啊?!
真是!~~~
搞什麼呀?!

雖然感覺一整個都差掉了!
但和Jolin 是沒有關係的!歌曲當然還是很好聽的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