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得!很深刻的覺得!
我受到了不平等的對待~
為什麼我要接受被人一人當二人、三人用?!
只因現在不景氣?!
我就要忍受?!
忙得有意義也就算了!
每天都是一堆鳥事~~~~
星期五覺得星期一會很忙,想說先把一些簡單的報表,先在家做好
週一就不用這麼累了!
雖然這週天氣很差,都不想出去~
但我卻也一點也不想將我的檔案打開!
想想!我如果真的都把事情做完,處理好!
不就一直將本來是二個人的工作給接下來了?!
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一天的!
要一直過到每天十二、十三小時的超時工作?!我~~~不~~~要~~~

好懷念我以前5點半下班的生活哦~~
我......
下班後的約會
姐妹們的八卦
閒晃的逛街、shopping~
每天寫寫網誌
上網亂買、亂逛
這些生活啊~都漸漸離我遠去~~~~
現在都只能集中在假日做,行程太多又覺得好像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~唉!
連想要去上個課的想法都沒了~~~

我真的還能這樣繼續下去嗎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