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的GUCCI眼鏡太殺了!而且又配色!一般人實在無法接受~
每戴一次就被唸一次!
所以就在想....還是必須再配個正常的~~小土星的魅力真的滿大的喲!想了很久還是敗了Vivienne Westwood~ 

沒想到送的盒子這麼的閃耶!~金光閃閃閃,很意外!為眼鏡明明就很低調,可是盒子卻這麼閃~有點矛盾!^^

算一算~~在眼鏡上真的花了不少耶!!
啊..........一般般的眼鏡!我戴起來真的不優啊!雖然只是在家才戴!
但是也不能太委屈自已吧?!
嗟!還一副理所當然咧!
當然還是要唸一下!太敗家了啦!.........有!有!有!我有在檢討了!~
我保證!我會好好對待它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