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大年初一都一定要做的事---就是拜拜啦!
嗯~~~也可以說我家比較傳統啦!就真的是大伙親戚一起去拜拜求新的一年一切平安!

這就是大溪有名的觀音亭囉!我每年都要爬那長長的階梯~~
而且每年真的人都是爆多的!又下雨,一堆傘!好擠哦!

今天的體力好像有比較好了耶!一口氣就爬上來,都沒有休息哦!
而且我想大家都知道大溪的廟很多~~
觀音亭、大廟、關公廟是一定要去的啦!
然後就會順便去逛一下老街!(這就是為什麼找我去大溪老街我不想去的原因啦!)
今年我特別要求要去吃一下公園的「老阿伯」豆干!好久沒吃了!好懷念!
可是我被嚇到了!!!
 
豆干一塊就要10元?!就這麼小小一塊耶?!!
我的媽啊!我小時候一塊才5、6塊耶!
J老大說其實很久之前就這個價錢啦!只是不是我付錢,我不知道~~
也不只我啦!我姐也被嚇到了!馬上說:這麼貴!最好是要給它好吃,不然就........
結果當然是沒讓她失望囉!味道和以前一樣喲!
這家真的好吃!我想不用我說,各位饕客早就知道啦!^^
每次假日人都超多的!
其實不只這家啦!到假日大溪人、車就變超多~~
不懂耶?!

每年都這樣!
雖然人很多!雖然每次是這樣的行程!但我卻很喜歡!
喜歡大家熱鬧的討論以前小時候的種種!
聊著現在熱忠的事情,看著小朋友們童言童語嬉鬧著~
還有姐姐們都會被逼婚一下! 今年我也被小提了一下~ come on!我還年輕好不好!嘻~~
就是這樣!新年就是family day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