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因為公司放無薪假,就想說還是要出去走走啊!
所以就選了我一直想去,但上次因為颱風來,所以取消的金山&三芝行!
ㄟ......結果這次卻又是寒流來了!難到我真和它無緣???哈哈~~
不不不!我不會認輸的!
所以我們風雨無阻還是硬給它衝去啦!
第一站到的地方是網路和電視上都說讚的小吃店--「老地方」

它的小籠包真的很讚喲!!滿滿的湯汁,會爆漿的那種!嘻~
 
還有潮州肉圓、油豆腐湯也滿有名的!讓人吃了還滿再吃!可是不能吃太飽!
我怕後面的行程再也吃不下其它好料的!會太了!呵~
然後我們就再往我真很想去看看的「貝類廟」~
它真的很深山的感覺耶!
可能是天氣真的太惡劣了!白汒汒的一片我們都看不到前面的路了!
 
終於到了~~
 
真的還挺特別的!
所有你想得到的東西都是用貝類黏完成的!
  
誠心的拜拜!許一下新年新希望後!
我們就到「三芝小豬」買好吃的蛋糕囉~~
 
其實它裡面也是有給人用餐的地方!感覺也挺不錯的!但是真的很冷~~~
看我們穿很少吼?!別說了!(我後來就知道了...懶得穿外套的後果!)
我們只買了蛋糕~便匆忙走了~
 
路上還有經過--飛碟屋
其實這也是我們的行程之一,想進去看看的說!因為聽說要拆了!(以後看不到了耶)
雖然聽說裡面就像廢墟一樣,但還是會想要親自去看看~
可是天氣...啊....天氣!真的會被你氣死~~
算了!先拍幾張照片囉~~
 
為了怕我們的蛋糕帶回去之後就變得不美味了!
我們想說找個地方先享用一下唄~

巴莎諾瓦~
這也是三芝有名的店家~
可以和三、五好友一同喝喝咖啡、下午茶,悠閒的看看海,幸運的還可以看到夕陽!
而我今天~~
 
真的有點像瘋婆子!哈哈哈~~~
這裡真的挺漂亮的!很有希臘的fu~
下次好天氣的時候還要再來!!!
 
還是回室內避寒好了!
see!J老大也受不了了!趕快進去吹暖氣!嘻!...........呼!溫暖多囉~
  
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!今天好多人拍婚紗照耶!
我們在的時候就有三對新人進來拍照了耶!這麼惡劣的天氣下!
居然還是硬拍?!真的滿殺的!

這告訴我們一件事!~
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!日子還是得認真過下去的!
店還是要照開!
婚還是照結!
我的蛋糕還是得照吃!哈哈~~
 
左邊的是:黑森林起司
右邊的是:肉桂蘋果起司
都非常的好吃耶!
讓我忽然有一度覺得我們這麼辛苦的來到這!都是值得的~~~
但只有一度~~
當我轉身看到外面的天氣時.......OH ~~~

但我想休假出來走走真的是好的!..
三芝真的很美!不管是天氣晴或是像這麼狂風爆雨的時候!
都讓我有度假的fu哦!
即使我回到家後~~~~~~
就感........冒..........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