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壓了很久,我想應該就只有泡溫泉.....才能小小的消除一下我的疲累啦!
有小做了一下功課,不想太貴,又不想太差~所以.....這家「亞太溫泉生活館」

其實整個view很讚哦!可惜我們是晚上去,有點暗!但是還是滿有fu~的!

在這泡湯真的有悠閒的感覺內~~
分為大眾池和半露天湯屋......

我只有選到靜湯屋,森湯屋更讚!可是還要再等一個小時,只好作罷~~(沒關係,下次再去囉~)
而且選湯屋,還會再送大眾池泡湯1小時喲!挺優惠的耶!
就可以泡完湯屋後,穿著浴衣到室外看看風景!休息一下!
再到大眾池再泡一下也不賴哦!但.......大眾池是裸湯!^^
可是我也比較喜歡裸湯耶!這樣才有泡湯的fu~ 穿著泳衣好像是在游泳池做SPA,感覺差很多~~(個人觀點啦~)

我覺得,泡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!
而且對皮膚也很好喲~
對於愛美又愛趴趴走的美女們,這是很實惠的行程耶!

P.S.偷偷的得意一下!剛好我的信用卡可以打五折!LUCKY~~~YA!終於感受到信用卡敗家以外的好處了!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