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部門聚餐,我真的超期待的說~
因為上次跟「後面的」抱怨說......樓上的每次聚餐都吃的好好哦!
而我們部門卻.......給它遜掉啦!
剛好這次我們部門有爭取到一些奬金~
所以終於可以如願吃大餐囉~~YA~~
一直想吃的「夏慕尼」所以這次就極力推薦囉~~(這算假公濟私嗎??噓!...)

看到這個招牌就有.........哇~~好像挺不錯的Feel~~

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~
一上樓就覺得...氣氛就是讚啦!
右邊這位就是我們這桌的主廚--小黑師傅!
 
我們是分成兩邊的座位,還滿好玩的,有點像出去外面吃飯遇到同事的感覺!哈哈~
 
前菜~真的有開胃的感覺哦!看到前面師傅料理的食物,我整個就餓了~~
 
香檳...
這張拍的很有feel 吧~!但......怎麼好像有點噯昧的味道!哈!~~~
     
這是Teresa 點的主菜(凱撒琳牛排)她說太少了,吃不飽內~~
然後我分一些我的給她吃~~.....有沒有很貼心??!!^^
    
鏘..鏘...
我的「松阪豬」~~
有分成清蒸和原味兩種方式料理
原味的可以再加青蘋果,結果我在吃清蒸的時候就配著青蘋果吃了!
小黑師傅傻眼!好糗哦~~
還好!他很好心的,又再給了我一份青蘋果配料!
   
搭配著青蘋果吃真的很爽口喲~
外層有點酥,內層的肉質又非常有嚼勁!果真是松板豬~~讚啦~
還有去之前大家一致推薦的櫻花蝦炒飯!.
真的不錯吃,但吃完這道,我就真的徹底的飽了~~
  
吃主餐當然要配一下小酒~~
謝謝殷同學給的紅酒兌換劵!^^ 
 
還有....店內的裝潢~
我真的很愛吊燈~ 看起來好美!好高貴的感覺!^^
還有旁邊的壁紙是小朋友互相牽著走成一排!好可愛~~
但....有沒有一點...要我們再介紹其它客人來的喻意咧?一個牽一個呀!呵呵~~
 

這是Teresa 發現的,女廁所的門牌!正~~~
右邊是我們用餐時候上頭的吊燈!美呆了內~~~~
  
最後我們就到另一區用甜品~
我想!可能是因為原本的地方有點油煙,在那吃甜點好像不太好,所以設立甜點區~
這還滿貼心的!
   
裝可愛~~~
   
這張名片是幫 Queen那一桌料理的師傅!但他是個小帥哥喲!白白淨淨的!人又NICE~
重點是他的名字↓......噗!我笑了好內!超喜感的名字!哈哈哈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~~小禮物!可愛的人才有的喲!噗哈!
  
最後要走的時候,發現居然有鋼琴耶?!
哇!~~~裝一下夢幻!有沒有很有氣質?哈哈~~
那鋼琴其實是自動彈的喲!炫吧!所以我們在那玩也沒有人會說不行!因為不會魔音傳腦~~~哈!
   

夏慕尼...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!
餐點....我想算中上囉~
因為對男生而言,有些主餐真的是會吃不飽的!(花了980+10% 卻還吃不飽!還滿鳥的!)
就像 Teresa 說的,不想來吃好料的,肚子卻是被炒飯塞飽的!呵呵~~有道理!
但...我想如果是慶祝特別節日的時候真的可以來~~
氣氛好!而且真的有自已是貴賓的feel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