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到一個難搞的工作
塑粒的價格不好!都沒有廠商要收
~
Jill
上週給我一個廠商說它應該可以收,
可是我前天就開始聯絡,沒想到到昨天就一直找不到人,
就和 Jill
抱怨了一下!這廠商也太忙了吧!是不是不想合作啊?
都聯絡不到了, 公司 小姐也說價格一定要經過他
~
結果….請和他比較熟的某位大姐幫忙找人
~
沒想到
……
她說!他被綁架了!!
還好有被救回來!所以在休息,沒有辦法報價囉
~
??!!!
說是在打球的時候被綁的!
真的耶!我前天早上和他通電話時,他真的是在打高爾夫耶!
新聞也有報導耶~
「廖姓富商綁架獲救」

我的媽啊
~~
以前以為在電視上的情節,沒想到居然會在自已身邊發生!
好可怕哦!~
Jill 好可愛~
一直跟大姐說:其實是你找不到人,所以在編這樣的話吧!
一直罵她說,妳太誇張了啦!編這什麼理由啊!
採購講話已經是不可以相信了,妳比我還誇張!騙人的吧?!
然後大姐就一直辯解說!是真的啦!拜託我們相信他!
哈哈哈~~
超好笑的!~

這件這告訴我們~
有錢人請不要到高爾夫球場打球
~~~~~噗!開玩笑的啦! 

我現在還會一直回想,富商那天早上和我講電話時,那爽朗的聲音及笑聲!
結果沒想到他下午就被綁了!
人生際遇真的是很妙內~
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!


結果我的麻煩還是沒解決啦
~
唉!
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