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40-1.jpg  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~~

我們結婚一年了耶!

 

照理按我的個性是應該要慶祝一下的!

……..如果老實說~~~~~~~

就是.........我和J 大餐都吃膩了啦!~~~(飛踢~

所以….就想改個慶祝方式---來去海邊走走浪漫一下好了~

剛好想吃的--辣抄雞排在竹北,結果讓我發現了--「新月沙灘」

IMG_1988.JPG  

IMG_1987.JPG     

而且在往沙灘的路上還有一整條的攤販!

人都好熱情,一直在叫賣~

而我們還是直接一路往沙灘走去~

IMG_2942.jpg  

 

 ~還真是天海一線耶!

但是有點可惜是這天太陽公公沒有很捧場,只出來一下子就躲起來了~

所以我們拍的照片就有點灰灰的~

IMG_2947.jpg  

而且還有衝浪客耶!

IMG_2963.jpg  

會來海邊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啦!就是~~練拍照~噗哈~

但好像真的是有難耶!~~唉~

IMG_3052.jpg  

  

拍到攝影師累了,開始玩起水囉~換副手拍~~

一直想補捉那個水滴和浪花的畫面,但天公不作美,拍出來的顏色真的不優內~

我還後制了動畫!哈哈~

one.gif       

我們一直飛踢的好累哦!哈~

IMG_3023.jpg  

 

最後、最後紀念日當然要合照的呀!(有記得帶腳架!Oh ya~嘻~)

IMG_3039.jpg  

 

 

不知道以後的結婚紀念日J會不會都記得呢?!

但為了不讓我自已失望我會努力讓他記得的!!(推眼鏡!)哈~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