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UMA水美媚的保溼噴霧這好用的東西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!

但是我發現它會送會員禮的事情好像不是大家都知道耶!

我會知道這個好康,要謝謝小君(她是個好康雷達站!呵呵~)

後來真的領了好幾個月之後,真的覺得好划算耶!

當然要好康倒相報呀!~

水美媚要加入會員禮的門檻是:第一次消費滿500元,就可以成為會員囉~

然後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連續6個月領會員禮(都是免費的,不用再消費哦!)

而且它送的會員禮價感覺都很超值耶!

如果是噴霧型的就全是「正品」-->和櫃上消售的ml 數一樣的耶!

若是其它的也不會太小瓶,一整個大方的咧!

我前幾次收到時,都覺得好誇張哦~~(它們在賺什麼呀???)

這次的會員禮是:遮瑕液、私密肌潔淨露(每次都是領2樣)

IMG_1901.JPG IMG_1902.JPG

IMG_1904.JPG IMG_1906.JPG  

上次和蕾口一起去領會員禮時,她說她要找悟空一起來買,這樣就可以領2份會員禮囉~

哇塞!聰明的咧!

我立馬下週就找了J去買了男士控油型噴霧,J 夏天很容易出油,用過之後也覺得真的不錯用喲!

所以他也成為會員了,這樣我每個月都可以領2份會員禮了!哈哈哈~得意的笑.gif  

 

各位親愛的姐妹們!看完了這篇就快去加入會員吧!Oh YA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