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大溪但還是有好處的!放個假想去悠閒走走~

走出家門,過幾個路口就是觀光區!(可是假日塞車也很討厭~

上週假日一直下雨沒法出去走走,但沒想到3點過後居然開始放晴了耶!

立馬就帶著相機往石門水庫環湖GO~

(偷偷打小報告,會想要去走走,是因為J老大要試試他的敗家新品「濾鏡」啦!噗~)

也揪了阿暉和可愛的黃志嘉小朋友~
IMG_1767.JPG  他也是有自備相機和我們一起拍,專業的咧~

J 一直在試他的相機,而我一直用哀鳳側拍~
IMG_1768.JPG IMG_1772.JPG  

嗯~看起來很認真!哈~

放一張加了濾鏡效果的照片(樹葉變得好綠,看起來好假哦~)
IMG_2676.jpg  --->(我要申明~~我不是在玩哀鳳啦!我是很認真的在用相機後製!

 

到石門水庫之後,再往上走就是環湖公路,

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個涼亭!涼亭下面因為早上有點積水~

可能是早上下雨的關係,都沒有什麼人!天氣也不會很熱!溫和的太陽感覺很舒服喲~

IMG_2712.jpg  

環湖公路一路上的風景都好美~

這裡也是騎腳踏車的熱門景點說!

話說~我有征服過這一段路耶!(之前踏車正夯的時候,但J 一直說這只是初階!初階!

嗟~讓我驕傲一下都不肯~~
IMG_2745.jpg  

這裡就有天然的山湖景色!美輪美煥!空氣也很新鮮!

讓人心情很放鬆~~

 

我覺得也不一定要到什麼景觀餐廳用餐呀~假日去人擠人~

兩人坐在摩托車上一起看著環湖風景,其實也還挺浪漫的呀~~

簡單的浪漫~呵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