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假日都會看一些片,但最近看覺得有fu~的只有這兩片!
而且都是國片耶!國片萬歲!嘻嘻~

影.jpg  

這部片從上映時就很紅說~
一直很想找機會看一下。

劇情簡單的說,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!
這類的戲劇都會很熱血!
我覺得以前台灣的電影就會很寫實,最近這幾年開始比較商業化了!
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~
平時現實生活已經夠煩的了,看個電影還要讓人更認清什麼嗎?多累呀~
所以現在的電影大多都做happy ending~

而且配角都很搶眼!好好笑~~~
我喜歡藍正龍在劇裡台台的樣子!(對了!我看得這兩部片都是藍正龍耶!現在才發現~噗~)
還有那個捲捲頭~好可愛哦!哈哈~

雖然是很熱血的片,但我還是哭了!(我哭點太低嗎?噗~)
就還是有感動就對了!
我最最喜歡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導演還用slow motion!
瞬間也覺得女主角整個夢幻了起來說!
一起跟男主角一起os:哇~~好美哦!呵呵~

話說,現實生活中,看到喜歡的人真的會有slow motion嗎???

 

這部片,如果你有閒暇的時間 ,我覺得是可以看看的!
是還滿輕鬆好笑的!
一起支持國片吧!oh ya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