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夏天!但每到了夏天也讓我覺得很麻煩~

☆基本的就是每天出門都要全身擦防曬(我有時會偷懶啦~累~)

☆減肥keep身材!因為夏天都穿短袖、褲都露出來了,想遮都沒得遮~~

☆除腋毛!女生如果穿背心被人看到腋下都是毛真的會很扣分耶!

看!女生多累呀!呼~~~~

 

應該也是因為夏天的關係,所以各大醫美診所都推出很多優惠方案!

我就不小心看到一個!噗~

而且它還打永久除毛!永久除毛耶!(講得我好心動呀~)

之前就有聽TA講過說她也覺得除腋毛是件很麻煩的事!

立馬揪她一起~~~然後TA馬上就回覆我了!(good~)

但TA果然是比較謹慎的!還準備了一堆問題及注意事項問店家,

而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哦!都有一一答覆!

約好時間我們就來去囉~~

店家是採預約制的,這個時間只有我們啦!就很乾淨、舒服,而且很安靜~

P1090939.JPG P1090940.JPG  

填好基本資料之後,就直接開始囉~

小姐都非常的溫柔!有讓我比較沒那麼緊張~

P1090934.JPG  

就是這台機器↓ (這樣還真是看不出來它有這麼強的功能耶!呵呵~~)

P1090935.JPG  

過程中其實有點痛,但就不是每個毛囊都會這麼痛,比較深的毛囊才會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那種痛!

很快的就打完了,然後就再做「活氧晶凍冰鎮修護療程」冰冰涼涼的很舒服~

整個過程花不到一個小時吧!超快的耶!呵呵~

P1090941.JPG  

坐完時有休息一下,小姐還有介紹店家的產品優惠方案!我們只看除毛的部份~

P1090942.JPG  

原來光纖除毛並不是一次就可以永久除毛的!

是要看每個人毛囊的狀況而定!就每個人的毛多毛少不一定囉~

毛囊較淺的!就做個2~3次就可以永久除毛了!

較深的!就要看狀況了!

而我好像是屬於較淺的說~(Oh YA!Lucky~)

從做完到現在已經過了20天了!毛髮都沒有再長了耶!

好神奇~

讓我覺得真的是有效的感覺!

應該再打個一次就可以K.O.!

想到以後不用再除毛就覺得很爽!哈哈哈~~(旋轉+灑花)

 

店家資訊:

《SWISSPA瑞醫科技美容集團(桃園經國館)》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72號
電話: (03) 325880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