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因為第二天太累的關係?睡得超~~速西(台)的內~~
這家飯店真的是乾淨又舒適!(因為和昨天的比起來!噗~)
而且還有提供自助早餐~~是還滿簡單的……也是清粥小菜,但還有烤吐司耶~
巧克力烤吐司好好吃哦!我還吃了2片耶!拿走一片邊走邊吃!噗~(出門玩樂胃口都變超好的~) 

小江第一站先帶我們到昨天晚上放煙火的地方走走~
觀音亭
小江說觀音亭其實也是澎湖人大眾活動中心,很多人會到這做運動、散步之類的!
而且這的夕陽非常有名哦!其實昨天我吃完飯的時候,小江有推薦我們去看,但我那時只想休息!哈…
晚上就是在這個橋上放的煙火~

P1100288.JPG  

 玟嘉這時分享她相趣內很有趣的軟體(9連拍後可再後制變成小動畫)超可愛!所以我們每人都來玩一次!

 小君和我

 

008.gif 002.gif   

TA、蕾口
004.gif 007.gif  

好好笑哦!哈~
SONY的相機真的很會屢獲女孩子的心內!這樣用起來感覺超有趣好玩的!

 

再繼續往前走,本來是想說要走到橋的一半的。但真的好曬哦~~~
我們大家就在橋下拍了幾張照(噗~偷懶~)

P1100310.JPG P1100315.JPG    

天空好藍!拍的看起來好舒服哦!

 張雨生故事館/潘安邦舊居

P1100317.JPG  

 走進張雨生故事館就聽到好熟悉的旋律哦!以前聽的歌全都想了起來~

 他真的作了很多、很多的好歌!也很多很熱血的歌耶!讚讚讚!

 再看到他為音樂付出的努力紀錄,都會忍不住鼻酸耶!(但我忍住了!!)

 音樂的影響力真的很大!又再一次小小的感嘆他的離開~~ 

 

 我不認識潘安邦!但「外婆的澎湖灣」太有名了!家喻戶曉~

 突然想到TA不是說要在潘安邦的家大家一起來個大合唱錄影??忘記了內~~~

 進去逛了之後才知道,他自已都會做畫,也是個才子耶!有幾張真的還滿有fu~的!也是讚啦!

 走出房子外面還有潘和外婆的雕像,我們都走kuso路線,就叫蕾口說,你在潘旁邊打他頭,我就和外婆牽手合照~

P1100329.JPG  

 但沒想到豆漿比我們更kuso~

DSCF0410.JPG  這就叫做十指緊扣的真愛!

哈哈哈!太有梗了!!今天我最幸福!哈~^^

 

接著市區觀光:中央街、天后宮、四眼井

感覺在中央街好像滿多小店、小東西可以逛的耶!
DSCF0422.JPG  
我就在這買了紀念品!本來都沒看到喜歡的說~還好有買到!嘻~

一直順著路走,就可以看到「四眼井」
P1100331.JPG  

 為什麼為有四個井口呢?以前這條街是最熱鬧的一條街,用水量很大,每次都一個一個等,很秏時,所以才改造成四個,看一些古蹟也會發現一些以前的人依限有的資源創作出的小智慧!^^

再繼續往前走~就是「天后宮」

IMG_1627.JPG  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哦!還挺有fu~的!大家都只是簡單的拜了一下!

接著便前往也算是今天的重點「免稅商店」
澎湖為了造福旅客,讓旅客不用出國也是可以購買免稅商品(因為也有坐飛機的關係嗎???)
很多人要買菸酒,但因為才開放不久比較嚴格,真的1人只能帶1條菸和1瓶酒~
菸--小君是大戶、酒--蕾口是大戶!
而保養品我都沒有缺,名牌又沒有預算買!所以我眼裡只有看到巧克力!哈~
玟嘉也是個巧克力達人耶!一直在我旁邊升火~
所以我也買了:GODIVA和夏威夷豆巧克力!
嗯~~~真的好吃!可是也很有罪惡感!呵呵~~

 

吃中飯囉~~今天是在船上用餐耶!

P1100348.JPG  船的外觀還挺美的說~

 

我覺得澎湖的觀光真的很發達耶!船的一樓居然就是賣一堆名產、紀念品、二樓才是餐廳(吃飯錢賺的還不夠,整個要把你掏空!哈~)
但是小江說沒有時間給我們逛!要趕接下來的行程,要去搭船囉~

海洋牧場
可以自由體驗釣鱺魚、烏賊的樂趣,然後還有鮮蚵、海鮮粥無限吃到飽~
碳烤最適合搭啤酒了!乾杯~

P1100361.JPG   

因為我不吃蚵仔!但都來了!也沒有別的選擇,所以我還是吃了3個!(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味道~唉~)
然後我就一直熱忠於幫大家點歌!
小君真的很有台語歌的口氣耶!很有味道~
點完歌之後!就開始幫大家拍照,拍完就再閒晃亂拍……(一直重覆~)à好無聊哦~

海上牧場.jpg  

 然後還在這裡秏了2個小時(好漫長的2個小時!)

 

回到馬公,我們就準備回台灣本島啦~~~渡假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!
還有我們購買的名產也在機場等我們!哈~大家買的↓很多的感覺耶!^^

DSCF0453.JPG  

P1100394.JPG   

 

假期結束~~

Dear 澎湖灣!see you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不能曬黑的澎湖行!最後 check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大約黑了一個色階!應該不算曬黑吧!Oh YA~~~~ Safe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