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眼睛姐姐三月去了korea~
和朋友一起四人行,而且還是自助的喲!!真羨慕內
~~
姐說她們是屬於隨性路線,出發前也只說了大略的每日行程重點,

但去了之後若是覺得這家餐廳的氣氛好、感覺好,性致一來了...
就有可能就哪都不再去,就直接在這坐一下午了~~((~真是帥氣!
....
(認真想想....如果是我,我可能就沒辦法這麼酷耶!沒去過的地方就會想把握一分一秒多看多逛的機會~~弱掉!弱掉!噗~

姐超好的喲~~還有帶小禮物回來給我耶! 感動~~~

第一個小禮物是個髮箍~

可愛的髮圈  

還跟我說:我看到這個就覺得上面寫了你的名字!哈~超了解我的(感動再+1

拿到禮物之後,我就立馬戴上,全家人一起聚餐去~

之後我們到餐廳吃飯時,過了一會兒~AYAKA就看著我說:這髮箍根本就是我自已原本的的東西,好像本來就是我自已出門就配好的造型,而不是剛才才拿到的禮物,^_____^  ~

 

再來就是保養品系列~

對啊!去Korea 必買的!而且是俗擱大碗又好用耶

 姐送我的剛好都是「TONY MOLY」的牌子

*保溼面膜
保溼面膜  

這顆蘋果之前Queen 就有送給我一個,真的是不錯用,每次用完都會有氣色變好的fu~

 

*去除粉刺的
去角質  

這個之前看其它部落客都有介紹過,我之前就有想買了~因為「粉刺」真的是個令人困擾傢伙~
我想也是每個人的保養重點吧!

想想如果一個帥哥、美女,看起來超有型、超正,但近看卻給你滿滿的鼻頭粉刺….
天啊!我想到就覺得噁心耶!所以….真的是要定期清乾淨的喲!!

我還想說之後若是有機會去韓國的話,一定要列入必買清單內~
沒想到可以收到!YA~~~真開心!!^^

 

收到禮物後真的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耶!嘻嘻~~謝謝大眼睛姐姐~~~

 

 

 

話說….咩夠也是去了Korea 不是嗎?…..啊!小姐….我的禮物咧???哈~~

 

 

嘻嘻~

咩夠小姐還是很夠意思的啦!
帶給我好吃的零嘴還有好用的護手霜!~~~大心!啾~
K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