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用了哀鳳之後,回家就越來越少開電腦說~
結果都冷落我的blog了.....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??
但我沒寫網誌真的是會覺得....好像小學生沒交功課一樣不安耶!噗~有點神經!哈~

對了!...我開始上攝影課囉~
會想到要上課是透過green介紹的。但沒想到她丟下我,跑去上日文課了!噗~
本來還想說可以一起的說~小可惜囉~
但我還是拉了一堆人一起去...第一個當然就是:J老大啦!他還拉了大胃王、Joe
我也找了Anne,大家一起去上課的感覺真好內~~

第一天上課時,老師還安排大家自我介紹咧!
God!都幾百年沒有過了!唉喲...真想尿遁!噗哈~
而且班上的同學有7成好像都是挺有年紀的人耶!我想整班的平均年齡應該有40吧!
最近的年輕人是怎麼了?都不會想學攝影的嗎?
還是其實攝影就是老人的休閒娛樂???...........驚!!
說實在也是啦!好一點的相機隨隨便便就要個萬把塊,真的是個很貴的玩具!!

我們上的是初階課程,一期約3個月....好像有點久!
但看安排的課程還滿豐富的!
我會好好學習的!堅持下去的!go go fighting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