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趴號召的滿盛大的!
我們好像從1個多月前就開始籌備,自已組了個趴踢小組!
規劃玩樂小遊戲和交換禮物方式~
最後訂的主題為:
人物動物造型趴歡慶聖誕節
交換禮物金額為:
500~600元不等~
大家都好用心喲!
先放我們大家票選第一名的照片~
可是那天很可惜都沒有全身照,所以我就先放我們「正三」的合照囉~
888 (2).jpg 
TA的亮晶晶真的很殺,所以閃到很多人,得到很多票數!呵呵~
中間的蕾口,很明顯的就是華航空姐啦!正~
我扮得其實要看過MV才知道,就是JOLIN 七上八下MV的造型啦!
我和TA是屬於手工組的,真的是累~~~~翻了!可以看看
TA的格~
其它有滿多人是直接用租的或是朋友借的!
有幾個超殺的啦!
十八銅人~         奪魂鉅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龍馬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MG_1596.JPG  IMG_1589.JPG 
琪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艾薇兒(還自帶吉它耶!)專業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MG_1607.JPG IMG_1606.JPG  

開始趴踢,就先玩:比手劃腳~
我們這組都是聰明人---->噗~自已講咧!所以當然是優勝啦!
來張大合照~從18銅人開始右邊的一組人!
多虧了,我們有18銅人完全不計形象的搞笑&大家反應快速!所以贏得感覺真好!哈哈~
IMG_1627.JPG 

第二輪--驚爆骰子樂!
我整個好緊張,因為我可不想吃整條的哇沙比!哈~
IMG_1641.JPG 
後來好險不是我中!哈~
分了三組,共有三個人輸,全部一起吃哇沙比!可是看它們吃好像不是太可怕的感覺!好玩啦!
IMG_1643.JPG 
最後的重點就是!交換禮物啦!~~~
大家的禮物排排放!還挺壯觀的耶!呵呵~
888 (18).JPG 
禮物千奇百怪!
有人很好的抽到電腦包、滑鼠....
但也有人抽到福袋或是.....米,沒錯!就是3包米!哈哈~
好妙!但也很實用呀!哈哈~
我抽到的是月亮準備的禮物,是個手繒相框架,我還挺喜歡的耶!讚啦!哈哈~
今年有擺籤王的命運了!噗哈~
IMG_1682.JPG 
禮物2.JPG   禮物1.JPG
還有!還有!
大家都這麼用心了,如果沒有用心裝扮的話,我們也是有個小懲罰說!
罰是一定要罰啦!但是看他被拉,還真的有點不忍心耶!
sorry啦!下次要用心點嘿!
 IMG_1661.JPG IMG_1662.JPG

大家都抽完禮物後的大合照~
IMG_1720.JPG 
今年還滿多人參與的,因為也是工作人員,而且現場,老實說有點無法控制!噗~
所以感覺我沒有什麼玩到耶!~
IMG_1648.JPG 但還是很開心啦!重點是放肆玩樂開心!很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