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地方是聽TA說的,但其實是小桃介紹的(TA有在follow她的網誌啦!)
沒想到現在台北公共藝術做得這麼可愛!
所以剛好這次去台北我們就把它排入行程內啦!
我們約了一個好早的時間,因為我們以為阪急會很多人,
我差不多7點就起床,7:30去搭公車→(我真的是天生玩樂命耶!只要出去玩多早我都願意!哈~)
搭火車時,TA還差點趕不及,讓我好緊張哦!哈~
而且因為太早了,大家都沒有吃早餐,所以大家的肚子都很餓......
最後大家閒聊&打哈哈&餓著肚子的,很快就到了台北!
 
我們要先到中山站找那個逗趣的街景
但我們都忘了詳細看小桃的介紹,所以不知道是幾號出口說!
想說不然就先從第1號出口開始找,
結果還被我們矇對了說!哈!LUCKY~
第一個先看到的是--馬賽克磚製成的螃蟹&在泡澡的烏龜!真可愛~
 但還是沒有引起我們多大的興趣!因為我們想拍的是購物袋拉鍊和蝸牛啦!
想說那應該前面一點會找到......果真是耶!哈~
馬上看到蕾口喜歡的購物袋拉鍊!!
大家都會想要拉那個拉鍊拍!呵呵~~
 用力拉! 
TA還用力的拉!哈~真可愛!
但Maego沒試用正經三八照的磨練,一整個就覺得我們......
天啊~~~~這什麼啊???噗~↓
 
我想她會慢慢習慣的啦!呵呵~
 
又再往前走一點,就看到蝸牛了耶!
我們真的是一整個興奮啊!噗哈~
但我們有小忍了一下,因為蝸牛前面還有可愛的小兔子~~
這個當然也要拍啊!
 感覺好像真得是和大兔子寵物合照哦!哈~如果它是毛茸茸的就更讚了!哈~
 
最後我們要和蝸牛比賽!
我跳!
  3.jpg
這個景超有梗的!我們一直拍、一直跳!
真的是又累又餓耶!哈哈~
本來還要去找我喜歡的機器人的!但是肚子大人在抗議,只好留到以後再拍了....
先來去找吃的比較重要!呵呵~~
 
 
公共藝術街景遊。待續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