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結果我也還是抵擋不住SOGO週年慶的威力!
從收到目錄開始就看到KB的風衣,好划算哦!
所以就打算週年慶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要去試穿看看!
但中午去吃EVA的喜酒,果真就被搶光了!!
但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我:今天KB的風衣有些部份特惠打3折哦!
什麼???3折?那當然要看一下!結果我試穿之後就不想脫下來了!噗~
而且我在猶豫到底是要買黑色還是米色?考慮了好久~~~
(J就很不負責任的說:都很好看!嗟~說了等於沒說啊!)
然後旁邊有一位媽媽,就過來跟我說:「我剛看你穿黑色的風衣,真好看啊!所以我也買了一件給我女兒哦!你如果要買就買黑色的吧!又瘦又不容易髒。」
哇塞!哇塞!這媽媽是小姐請的工讀生吧?!說的真的深得我心呀!噗~
所以我就在這位媽媽的勸說了,敗了一件KB的風衣!
它也就成了我人生第一件風衣(我耶!我這麼會買,居然都沒有買到風衣?)
還被TA笑!怎麼可能??怎麼會現在才買??..(我以前認為騎摩托車穿風衣不防風,會冷!噗~)
但實驗証明,好的風衣真的是防風的耶!讚啦!
不得不說!這風衣的版型穿起來也太挺了吧!
而且穿起來一整就視覺上就好像少了2公斤,變瘦好開心!,噗哈~
而且它領子上也還是有做它們就註名的格紋!..............而且我開心的表情很欠揍哈哈~
我新風衣的背面,挺的咧!哈~ 我的新風衣!讚啦!呵呵~ 
上次TA敗家拍了一連串的「正經三八照」http://ll3to7love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ab84117ca2/33320631
所以這次我買了新風衣,TA也一起提議說,要再來一次新貨入荷三八照!
也找了上次的攝影師蕾口一起,大家起穿風衣!嘻嘻~
大家腳都好細哦!......(我的是角度啦!哈哈) 
因為穿風衣,大家都想要走帥氣風格,所以還是穿高跟鞋、圍圍巾→其實天氣很熱!噗~
所以拍了幾張硬是模仿雜誌風的照片!哈哈哈~~
有風衣服裝雜誌的fu嗎??? 雜誌風-1
但最後也還是忍不住搞笑一下!還是要三八一下就對了!
不免俗的還是要38一下! 
最最後,不自覺的想說穿風衣拍背影一定超有fu的~,所以撟很久的三人背影照

有fu嗎?~

好了!拍了一堆,重點是!風衣是必買商品!---極顯瘦又防風又帥氣!
該不會其實真的只有我是現在才買風衣的人吧?!  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些倫.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